小小尾

我想要瘦!!!

令人发指的屠狗行为(下)


2016最幸运的事就是遇到了一年生,不仅是KA的爱恋还有教官团的友谊,一切都刚刚好。这是楼楼的最后一篇文了,所有的脑洞都写好了,大满足。

如果一年生有二,如果楼楼又有了非写不可的脑洞,我们还会相见。

令人发指的屠狗行为(下)

Bright篇

神经大条的Bright其实是教官团中第一个发觉了Arthit和Kongphop两人之间的猫腻。当向来不喜欢热闹的Arthit居然殷勤地邀请大家去看校园之星大赛,从来都是拖拉到最后一秒才出门的Arthit居然还没六点就打电话催催催。Bright原以为Arthit这是冲着那天要签名的小学妹去的,这么有趣的事Bright可不想错过,所以当比赛还没结束,Bright发现了朝后台走去的Arthit时,就立马偷偷地跟在后面。他想Arthit要是表白被拒绝了一定很好玩。结果在后台看到Kongphop和Arthit两人有一句没一句说着话时也是一脸懵逼,这两个人私下里居然还能心平气和地说话。而Bright也是第一次发现,原来眼睛真的会发光,Kongphop看着Arthit时不再是作为学弟的敬畏的眼神,满满的深情像是看着恋人一般。所以当小记者问完除了月亮和星星还有的什么时候?Bright头一回觉得自己简直智商爆表,马上就想到了Arthit——阿日。

在海边时,Bright四处寻找说去涂药却半天没有回来的Arthit,却看到Arthit和Kongphop紧靠在沙滩上说着话。一想到刚刚在晚会上新生居然重现训练场景,分明是在戏弄教官,不由有些不满,于是急急吼Arthit快走。重新回到酒桌上的Arthit却一直红着脸,大半夜不睡觉在宿舍外巡逻着,Bright半睡半醒中突然想明白了,Kongphop不会真的看上了Arthit了吧,这样一下子就少了两个竞争对象也不错,于是就愉快地睡了过去。回程的车上,Arthit嚷嚷着说自己好困要补眠,眼神却时不时往Kongphop和小学妹的位置上瞟,明明是看到Kongphop和小学妹相处融洽还楞是把气往自己身上撒,于是Bright也不管Arthit困不困,自己呼呼地大睡起来。

“学长不下车吗?”哦哟,好大的声音,一下子把Bright吵醒,一看Kongphop就知道他没安好心,这么大嗓门分明是要把自己吵醒,不过一想到要给亲爱的妈咪带鱿鱼条,也懒得想Kongphop有什么意图,Bright立马下车买买买,结果回到车上却发现Kongphop坐到了Arthit身边。

“P Bright,可以换个位吗?”说完Kongphop向自己伸出一张小纸条。

Bright打开一看,立马揣进裤兜,然后朝后排走去。什么兄弟情谊哪里比得上小学妹的电话号码。

接下去的几周Arthit精神萎靡不振,Bright正忙着勾搭小学妹也无暇顾及,等到了感谢会上,目睹了两人互换手链,Bright本来只想开玩笑打趣两人,却没想到Arthit居然爽快地承认两人在一起了,这速度简直了,而自己还和小学妹处于每天早安晚安,连单独约会的机会都没有,不禁悲从中来。

感谢会结束后便神秘失踪的两人,于是教官团机智地打开了手机定位功能,不早不晚刚好见证了两人深情湿吻。躲在楼道里的四人激动地紧紧抱在一块,互相捂着嘴,就怕发出声音暴露了自己。那一刻,Bright觉得自己脑袋里像是烟花炸开了一般,好想好想谈恋爱。然而当他听到从Kongphop口中说出Pair喜欢女孩子时,Bright觉得那不是烟花,是原子弹爆炸了,而且还是早在海边就知道了,所以Kongphop给自己Pair的电话号码根本就是要看自己笑话,要不是其他三个人拉着,Bright非得上去手撕了Kongphop。

所以说Arthit和Kongphop交往后的很长时间,Bright每次见面都是左哼哼右哼哼,白眼个没完。可惜Kongphop整个心思都在Arthit身上,根本无心理会。

这天,和自己在FB聊了一个多星期的表演系妹纸居然答应了Bright的约会。一大早Bright换上新买的牛仔外套佩戴帅气的墨镜。哦吼,简直帅得和韩国明星有的一拼。一开始两人还有些生疏,不过当Bright聊到自己这群好友时,妹纸的眼睛发了光似地盯着Bright。这眼神和Kongphop盯着Arthit的眼光一模一样,正当Bright暗暗高兴这次有戏的时候,妹纸的几个问题后,Bright对Kongphop的恨意又进一步加深了。

“P Bright和Arthit学长很熟的话,那么一定也认识Kongphop吧。”

“嗯额,所以?”

“可以介绍我认识Kongphop吗?”

“嗯哼?他可是Arthit的男朋友啊。”

“就是因为是Arthit的男朋友才想认识。”

Bright黑人问号脸。

“爱着学长的学弟感觉更加迷人了。”

“那个小学妹啊,我还有点事,就先走了。再见。”

走出咖啡厅的Bright紧紧握着双拳,皱着鼻子嘴里念念有词地叨叨Kongphop的坏话。他觉得有必要和Arthit诉苦一番,于是拿出电话拨通了Arthit的号码。

“死Arthit,在干嘛啊?!”

“。。。”只有气息声提醒Bright电话那端应该有人。

“在干嘛啊?我和你说,Kongphop。。。”

“嗷,你轻点!”电话传来了Arthit有气无力的声音。

一秒反应过来的Bright立马挂了电话,愣愣地看着变暗的手机屏幕上自己一副欲哭无泪的脸。Bright无奈地叹了口气,慢慢蹲下身来,他突然后悔当初在海边不该打断Arthit和Kongphop,不然为什么自己会变得这么凄惨。

“P Bright。”一个陌生的男声,Bright抬头看到一张阳光的笑脸,短短的头发还有一双发光的眼睛。

“。。。”Bright呆呆地看着对方,没有说话。

“我是Tiw,这是你喜欢的巧克力,这是我的齿轮,都交给你。”

“。。。”Bright的右手在大脑当机的同时却伸了出去接住了对方的齿轮。

 

 

Tuta篇

原本宣称要承包校园先生的Tuta,现在却成了校园先生的背后写手。在看了两人无数次的秀恩爱后,Tuta奋发图强,一连在FB上更新了十多篇两人的小故事,虽然Tuta一再强调全部属于自己的脑洞,但是认识Kongphop和Arthit的人都一致认为是两人夫夫生活的真实写照。每天冒着被Arthit追杀的风险,Tuta依然坚持写作,当然这背后少不了Kongphop的帮助。Tuta笔下的Kongphop是典型的忠犬攻,而关于Kongphop腹黑的小故事也只有自己知道。

“暖暖要比学长笔下的更可爱一百倍。”

“暖暖从来不会主动亲我,除了那一次。”

“嗷,我们还没到这一步啊,不过也快了。”

“吃醋这章很有趣,但是我希望学长不要发布,因为一想到暖暖不理我就好难过。”

Tuta每天被喂狗粮已经苦不堪言,为了FB上的人气,还要接受Kongphop浑然不自知的甜言蜜语,所以他决定了,一定要把Kongphop腹黑小故事写出来,当然了,现在已经大学毕业了,他不信Kongphop还能追杀到清迈来。

Arthit和Kongphop就快要交往一百天了,当教官团收到Kongphop邀请函的时候几乎笑到抽气过去,他居然希望他们四个人穿上粉红奶冻套装,在两人的一百天纪念日这天登台表演。这绝对不是为了纪念两人一百天,分明是想拿自己给Arthit取乐嘛。

“嗷嗷哦啊啊哦哦啊,Bodyslam演唱会门票!!!”Bright发出了杀猪般的尖叫。

四人团默契地搓了搓眼,果然是一票难求的Bodyslam演唱会。

“Bodyslam!!!我要听《最后一缕阳光》啊啊啊啊啊啊”接着是Plame不要命的尖叫。

“我要给Tiw再要一张啊!!!”Bright快吼破嗓门了。

“Tiw是谁?”另外三个人异口同声地问道。

在演唱会门票的诱惑下,100天纪念日这天,四人愉快地换上粉红奶冻套装,提前一星期排练了可爱到爆的舞蹈,特别是多拿了一张门票的Bright,自告奋勇当起了领舞,他们有信心一定能给Arthit一个终生难忘的纪念日。

纪念日这天,Kongphop一身帅气地出现在甜品店,确定了舞台灯光和音乐一切准备就绪,接到了迷路的Arthit电话后,一脸宠溺的样子比嘴里的甜品还腻,四人团立马放下手中的甜品,登台准备献出自己的首秀。

顶着一头鸡窝乱发,随意的T恤和牛仔裤,Arthit从见到Kongphop就一脸懵,当他看到舞台上出现的四张熟悉面孔后,笑到直接扑倒在Kongphop怀里。

你的香气没有香水衬托

但已经让我陷入

香气弥漫我想再闻一闻闻一闻

你的香气清新得让我想要吻你

想要你只属于我

想要全身心的呵护你

我不是茉莉我不是夜来香

不像花朵如此随意如此随意

我不是金银花我不是玫瑰花

不像花朵如此随意如此随意

你如此香甜你的手也一定香甜

让我不禁想知道你脸颊的气味

想请求你让我靠近

欢快的音乐,羞涩的歌词,再配上四人卖力地扭动,Arthit笑到眼泪都止不住。

“Kong,我不是做梦吗?他们四个是怎样?哈哈哈”Arthit感觉自己从未笑得这么欢。

“一百天了。”Kongphop扶起趴在自己腿上的Arthit。

“嗯?一百天?”Arthit好不容易止住了笑。

“距离拉玛八世大桥上的一吻已经一百天了。”Arthit一副恍然大悟的表情,接着撅起了嘴。

“嗷,你应该早点和我说的,我什么都没有准备。”

“不需要准备什么,只要陪在我身边,和我度过今后的每一天就好。”

“狡猾!”Arthit一把推开了Kongphop,心里却乐开了花。

「dingdingding~~dangdangdang~dongdongdong」不适时宜的铃声打断了两人的浓情蜜意。

Arthit看到了来电显示的名字后,犹豫了一下,碰巧Kongphop也看到了来电名字。

在Kongphop的注视下,Arthit不得不接起电话,而传入耳朵的哭声却让Arthit惊得立马站起身来。

“Namtan,你怎么了?别哭,和我说说怎么了?你在哪啊?”Arthit紧张地问出一连串问题,而在一旁的Kongphop脸色突变,只剩下一脸阴郁。

“Kongphop,Namtan好像出事了,我去看看她啊。。。”说完Arthit一顿,他才意识到台上的表演刚结束,今天是他和Kongphop一百天纪念日。

“学长去吧,我看学姐哭得很伤心。”Kongphop艰难地说出这些,微笑的嘴角却有些发抖。

“我马上回来,相信我。”说完Arthit立马夺门而出,Kongphop红了眼眶。

换上正常衣服的四人却不见Arthit,Kongphop说Arthit有急事先走了。而Kongphop脸上的表情让四人有些害怕,Arthit这是作死吧。约好了第二天一起坐车去看演唱会,Kongphop说自己还有些事就先走了。

演唱会这天,Arthit迟迟和Kongphop下楼,全程坐在位子上不敢移动,大家心知肚明,Arthit昨晚一定不好受,果然惹毛的Kongphop学弟哪里还会怜香惜玉。而让Tuta和Not不能忍的是,Arthit全程靠着Kongphop行走,Plame和Ward大步在前开路,连Bright也不知道从哪里带来的小学弟Tiw,Tuta和Not默默看了对方一眼,心里早就泪流成河。

演唱会结束后几天,Tuta刚从图书馆出来,就看到了在咖啡店的Kongphop,正好小说素材不足,于是Tuta偷偷潜入咖啡厅,在Kongphop的隔壁间坐下。让Tuta没想到的是,他没等到Arthit,来的人竟然是Namtan。

两人打过招呼后,Kongphop似乎不想多谈,立马切入主题。

“Namtan学姐应该知道我和暖暖正在交往。”对方没有说话就当做是默认了。

“我手上有份资料应该是学姐非常需要的,不过我有个条件。”Tuta还是头一次听到Kongphop这么霸气的口吻,接下去的话一定额外重要,赶紧拿出了随身的小本子。

接着Tuta听到翻文件的声音,怕暴露了自己,Tuta只能把耳朵贴得更紧。

Namtan叹气的声音,似乎还有一些哽咽。终于Kongphop说话了。

“这些都是Jay学长和另一个学姐的亲密照片,上面还有一些开房记录,我想Namtan学姐应该不需要再对这份感情继续纠结下去了。”Tuta张开的嘴完全能够塞下一个鸭蛋。

“你为什么做这些?”

“一开始我就说了我有条件,既然我帮了学姐大忙,也希望学姐能够答应我一个条件。”

“什么条件?”

“不要再联系Arthit。”Kongphop十分果断地说道。

“你对我有什么误会吗?”

“我的条件很简单,不要再联系Arthit,他有他自己的生活,而且过得很好。既然我能够查到Jay的资料,学姐应该对我的能力也有所了解,Jay学长这点破事如果弄得人尽皆知,对学姐也没有好处。”

Kongphop停了下,接着开始收拾自己的包。

“我要说的就这些,希望学姐能够好自为之。”

Tuta震惊地完全忘了做笔记,而此刻在电脑前码字的他,想起了Kongphop走出咖啡店的背影,默默地点击右上角的关闭键,不保存。

https://music.163.com/#/m/song?id=37092831&userid=61570026

这是四人团学长舞蹈的音乐哟~~绝对萌哭~~

https://music.163.com/#/m/song?id=26144240&userid=61570026

Bodyslam的《最后一缕阳光》,Krist有完整的架子鼓表演视频,还有这个乐队演唱会现场视频也是超好看的。

最后,祝大家腊八节快乐。

评论(27)

热度(23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